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Going to crazy~!!

so busy!!so busy!! busy with my directing,so will stop upgrade blog until april~thankyou for waiting!!hope to see u soon...:) p/s:蓝月,don't worry~will be better! :):):)

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再见~文立伟!

《谈谈情。舞舞狮》终于播完了,又送走了一个角色。 感恩---我并不很帅,还有机会演这么重的角色; 感恩---我还没掌握演电视剧,还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很多时候我没把自己当成一位艺人,但是这一次我很想说一番艺人会说的话: 真诚的谢谢你们~谢谢支持~ 生活中太多没办法掌控的事,无法承诺太多,只能尽我所能的努力,总有一天,我会做出我满意的~ 感谢爱我的人,感谢支持我喜欢我的你们~ 这段茫然的幕前日子里,让我能努力的挨过去。

轻轻地过了一个生日~

庆祝生日~
吃火锅,刚出完风瘼的我只享用清淡的蔬菜汤底,好惨!
这些都是我不能吃的海鲜类,还点了满满的一桌,呜~
生日当天的晚上,去了TopHat吃很好吃的甜品,这Tiramisu也算是我的生日蛋糕之一.
离开餐厅前,被朋友强迫在这幅水果油画前留影~
感谢所有记得我的生日,和给予祝福的朋友~!爱你们!!

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我的马来西亚

五月演出的《厕所》已经开始排练,今天讨论起大家对马来西亚的看法,发现大家都已经对这国家的成长状态处于疲劳现象,多年的不满,很多的宣泄都接二连三地说道。举例~就像我,多年来的累计造成对的士司机抱有一定的坏印象:要求客人自己去买东西仓换零钱给他们,一上车就要求加钱,不按照跳表算钱,乱开高价等等,这些都是不专业的的态度,他们在赚钱的同时没有尊重自己的职业,不懂得“敬业”这回事。还有,如贪污现象,全民和有方两方面都有责任;公共电梯和厕所的破坏等等,这些都是公民意识的不足所照成的。就因为这些,大家对马来西亚这块土地有了一定的无奈感,所以下一代的教育真的非常的重要,我们马来西亚人拥有怎样的权利,作为为公民要有怎样的意识,都因该好好的教育下一代,这样才有机会制造更好的环境。
虽说疲劳,但我想大家都一定还对这个发展中的国家有一定的情怀,不然也不会对他的成长这样的关注。我相信做好自己是第一步,抱着蝴蝶效应的期盼,盼望着共同成长!
你们呢?对马来西亚有什么想法呢?你们爱马来西亚吗? (部落格右边有调查表,感谢大家勇於发表与回答)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给自己的话

  • 这个月要开始导演的工作了,筹备中~这一次还不是完全属于个人作品,只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不过也蛮高兴的,有机会尝试,紧张ing!
  • 和朋友喝茶聊天聊起,原来他也打算考车,我们计划4月一起考,兴奋ing~
  • 5月接了一档演出,是肢体舞蹈表演,也就是肢体剧场,名为《厕所》,一档完全和商业无关的演出~剧场,好怀念~
  • 今年计划了一连串的幕后计划,和课程学习,希望都可以一一实行!!加油!!

今年有大计划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加油吧~~!!

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GAMXIA~!

各位~我的风瘼好多了,休息一段时间以后,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谢谢大家~
ntcy,jenny,candice710,rinka,vincesepten,trista,ling,carman,little worm,杯杯,
谢谢你们给的意见和经验分享,有很多都很有效吔~!!

晚安~

涂鸦小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