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谈谈情。舞舞狮》幕后花絮2

《谈。舞》第二集的文立伟被丢面粉的那一幕,我们拍了两天,因为拍到一半就下雨,结果。。。我被丢了四五次面粉,洗了又丢,丢了又洗,唉~惨。。。 还好这堆榴莲丢不中我,不然就“大祸”了。。。 丢了面粉后,等拍下一个镜头,不能卸妆,也不能解开绳子,坐在箱子上等的时候就构成这幅狼狈的画面,呵呵~~ 被丢水包前,助理拿着相机录影,访问湿身心情。。。 要知道拍戏无聊时,我怎么度过。。。呵呵!看这片段就知道了。。。 蔡可力饰演水母,蔡佩璇饰演八爪鱼,哈哈~我简直在语无伦次。。。 正式开拍~~丢水包场面!! oh~!第一次丢的不好看。。。 茫然中。。。“湿嗮叻喔。。。” 过后就抹亁身体,再来一次。。。 准备~~在丢一次!!! 这一次,好多了!!!也。。。湿多了~

4 条评论:

  1. 正!好搞笑!加油!加油!

    内裤两条够穿吗?哈哈

    回复删除
  2. 匿名1/23/2009

    vincesepten~
    不够也只好这样咯~呵呵!结果都没有换,拍完就会公司洗澡了。。。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trista~
    干嘛删除自己的贴啊,哈哈哈~我忘了,不过也好像是,生病的那天我没算进去,因为都没有开到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