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2010。我來了~!!我回來了~

2010.我來了~!!我回來了~ 還記得我嗎?呵呵~!博友們,很想念你們~! 《mr.siao 新年特備》明天開工咯~!!又能快樂的和大家聚在一起了~!感謝boon,嘉義,愛麗絲~!!緊張~大家替我加油吧~!! 這段期間有很多不一樣的經歷,讓自己走了一條更艱難的路,去明白一些我曾經用小聰明省略掉的必經階段,哇噢~!親身切切實實的走過體會果然大大的不一樣,呼~!新的一年,讓我繼續體會每一刻生命的精彩吧~!! 大家也一起加油哦~!!

9 条评论:

  1. 加水哦!!!期待看到 Mr. Siao的新年特备 ^^
    新年快乐 & 要开开心心哦!!! 希望可以赶快见到你,和健谈的你聊天!!!

    回复删除
  2. 你已经在部落格里失踪了半年!哈哈!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回复删除
  3. 你終于出現了!
    還以為你失蹤了,哈哈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加油!

    回复删除
  4. 李导演,你去了哪里啊??
    mr siao新年特备哦!!我要通知全家人。。。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匿名1/18/2010

    我有想念你哦。。

    道格

    回复删除
  6. 当然记得你啦!!!加油啦!!!

    回复删除
  7.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雖然并不完美,但絕對有誠意~!
    努力在最小的范圍內創造最大的機會。

    我超愛自由,所以現階段無法長期做經營式的事情,些部落就是其中一個活生生的例子。。。敬請體諒~!!

    回复删除
  8. 加油。
    记得回来就好。。。

    回复删除
  9. 新年有看到。好好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