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profile 小档




6 条评论:

  1. 有美咯。。。羡慕 ^^

    回复删除
  2. 那個,我還以為有一張女生的照片混在里面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kl村姑~
    e...听起来没有别的路走了,除了中型路线,呵呵呵~

    rinka~
    你是指红色那张吧?
    那是我的旧老板‘阿牛哥“拍的习作,多年后的现在,我现在才敢放出来。。。呵呵~

    回复删除
  4. 對啊,第一眼看還真的以為是女的,哈哈
    我最近也在學攝影,希望可以拍得出好看的照片,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可以说你是很有气质的靓仔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