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眼镜癖~

最近染上了对眼镜疯狂喜爱的怪癖,生活中我都有阶段性的喜好,那这一期的主角就是-眼镜。其实我并没有近视眼,只有一点点散光,所以侥幸的还没有为视力障碍而需要要配眼镜而烦恼过,但近来莫名的爱逛眼镜店,也一口气买了好几副眼镜。大家都知道我一向来就是出名晃神,梦游,健忘,所以买回来不到两个星期就会弄不见,也因此我都不太爱用手提电话(不过近来也开始对手机疯狂了,呵呵~)。一般上我都会留在朋友的车子里,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收到我留下的“莫名礼物”吧!一般上我都不会或不记得放在那里了,所以当我朋友发现那些被遗忘的眼镜时,我都已经买了新的。不久前还有一位朋友告诉我说,我遗留下来的眼镜其实还蛮好用,因为每当她喝了酒开车,遇到警察临检时,总会带上这副眼镜增添正经斯文的气质来瞒天过海,又这么巧的每一次都成功,不过还是要奉劝这位朋友一句“上的山多终遇虎”,呵呵!其他的朋友千万不要学哦~

2 条评论:

  1. 真羨慕你沒近視﹐戴眼鏡又好看
    我不但有近視﹐戴眼鏡還很難看﹐真是...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的,倩~迟些存到钱去做镭射~~问题解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