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 你好,MR.SIAO ! >首播第一集

久违了,网友们~ 今天是< 你好,MR.SIAO ! >首播第一集的日子,我和演员们一起在pub里面观赏,感觉真的和当时的拍摄情景栽然不同。。。 今天还是很累,就写到这里。。。下期预告----< 你好,MR.SIAO ! >记录档案。

15 条评论:

  1. 我 看 了,有 趣 有 趣, 这 部 戏 是 镇 的 是 你 导 的 哦? 没 想 到 你 连 导 演 都 酱 有 天 份!~

    回复删除
  2. sorry...我錯過了,因為talentime下畫前一定要先看了...而且星期三比較便宜嘛...糟糕之後的星期三都不能看便宜電影...因為你...的Mr.Siao...

    回复删除
  3. CoCo_milk ,匿名~
    努力中,开始学习中,梦想中的导演路还有好久,我预算35岁以后才正式拍自己最喜欢的故事,这路我会慢慢的,慢慢的走。。。呵呵~

    blue~
    这两个月就辛苦你了,之后,就可以看星期三的电影了,忍耐忍耐,:)感谢支持!

    回复删除
  4. 匿名4/22/2009

    Hey,how is your days?
    today星期三了,在等下班,"百忙中抽空"來逛一逛你的blog,
    雖然感覺快要生病到blur blur了,不過還是會回去支持你的Mr.Siao! 加油!
    bluE

    回复删除
  5. Really good show. Enjoyed it :) Kewl adding a combination of the different dialects.

    回复删除
  6. 每一次都有看,准时收看的。很开心看到不一样的本地创作。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7. 嗨!你好!我是无意间在电台听到你们一点点的专访,可是又不懂在讲那部戏,只知道是在ntv7播和琼姑有份演。刚好星期三晚,我又无意间转台转到ntv7,看到《你好!Mr.Siao>刚刚开始播,就知道你们是在讲这部戏。由于前面两级没看到,刚好有听到可以上网看回,于是我都看了,真的很好看和好笑。我很喜欢看这类型的戏,边看边笑。
    我一定会支持的!加油!!

    *无意间,我又看到你的blog,所以冒昧进来留言!

    回复删除
  8. 《你好,mr siao》在播出第一集过后我就一直在论坛看到大家一直称赞。可是到了第2集我也没有看到。但是我跟很多朋友说,他们看了过后都说好看,甚至在skype学起里面的台词。
    上个星期我回到家乡,我的姑姑,妈妈都跟我推荐这个短剧,她们觉得很好笑,很亲切。我说我已经知道这短剧,可是没有看过。就在星期3,《MR SIAO》第3集播出了,妈妈一冲好凉出来就说:“MR SIAO做了!”然后,我妈妈,爸爸都坐在电视机前面看。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他们那么齐心同时坐在电视机前面。我也跟着看。真的好看列!而且好笑到来又贴近我们的生活。难怪啊!我家人那么喜欢!!

    这里,我要恭喜《你好,MR SIAO》的所有班底!你们做得很成功!
    当我看到导演就是李承运的时候更是惊喜!没想到会演戏的他,也当起导演来了!!恭喜啊!!!

    回复删除
  9. 谢谢大家~
    hueiwuen~这么多的-无意间,真的是很巧合,这真的只能说是缘分,感恩~

    jasmin~高兴你带来的消息,你整家人人都那么喜欢《m。s》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谢谢!

    回复删除
  10. 我最近才开始看这个你好mr siao的。。。看了几集之后才发现是你导的。。。没想到你除了演戏很棒,导戏也很好呢!mr siao很成功!喜欢里面的人、剧情和台词!加油啊!

    回复删除
  11. 匿名6/13/2009

    真的很不错很搞笑~~
    我和家人们都有准时收看。。。

    回复删除
  12. 匿名6/19/2009

    好好看,我两个儿子看了一遍又一遍也不厌(录起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