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Going to crazy~!!

so busy!!so busy!! busy with my directing,so will stop upgrade blog until april~thankyou for waiting!!hope to see u soon...:) p/s:蓝月,don't worry~will be better! :):):)

6 条评论:

  1. 匿名4/02/2009

    虽然,头上依然有朵乌云,但我会为自己准备雨伞。真诚地谢谢你。

    蓝月

    回复删除
  2. 我想嘛...剛才在LRT遇到的應該就是你吧
    只是你看起來有點嚴肅,我要是上前打招呼就有點奇怪
    anyway,你導的戲要播了,我會早點下班,暫時當電視劇迷 ^^
    take care

    回复删除
  3. blue~哈哈哈!没想到好久没有搭LRT,都会遇到你~好巧,近来我都会常搭LRT,不晓的还会不会遇到朋友,呵呵!
    (另外感谢你说的“严肃”,而不是“串”。哈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最近都在剪片,我会努力的!!:)

    回复删除
  4. 你这么忙导戏还有时间温习驾车吗?要努力哦~我真的很喜欢萧朗教室,配角们也很可爱~

    回复删除
  5. 匿名4/22/2009

    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李導演你啊~
    但是希望不會有別人長得很你像啦...我不想認錯人...很糗滴~
    (其實是一下忘了"串"這個形容詞,只好用"嚴肅"來形容囉!哈哈哈~以前私地下也接觸過你,你不串啦...不是工作的時候啦!)
    blu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