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再见~文立伟!

《谈谈情。舞舞狮》终于播完了,又送走了一个角色。 感恩---我并不很帅,还有机会演这么重的角色; 感恩---我还没掌握演电视剧,还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很多时候我没把自己当成一位艺人,但是这一次我很想说一番艺人会说的话: 真诚的谢谢你们~谢谢支持~ 生活中太多没办法掌控的事,无法承诺太多,只能尽我所能的努力,总有一天,我会做出我满意的~ 感谢爱我的人,感谢支持我喜欢我的你们~ 这段茫然的幕前日子里,让我能努力的挨过去。

10 条评论:

  1. 送走一个角色,迎来那么多角色哦!嘻嘻。。。。

    回复删除
  2. 匿名3/17/2009

    昨晚的大结局还真得有点搞笑=P

    “感恩我并不很帅”?
    别瞎扯了,你已经算是帅哥了好不好. . . ==

    回复删除
  3. ^^
    帅和美的真正定义是什么?
    只要是真心看待,面对~
    独特的,属于她/他的美/帅,自然会散发出来~
    ^^
    我也爱表演,舞台是我向往的地方。
    脑子笨笨的我,面对堆积如山且不感兴趣的作业使我很感压力。
    站在舞台上,有一种莫名的放松,开怀的感觉,即时是小小的舞台~我的脚步会变得很轻盈,心境会变得很轻松自在~
    ^^
    哈哈,尽说些有的没的,真抱歉!
    希望你不会介意我占据了你部落格的空间来吐诉我的心情和想法。
    ^^
    希望你前程似锦~好电影一部又一部的陆续登场~
    加油!

    回复删除
  4. 匿名3/17/2009

    哎~《谈》终于大結局了,真不舍哦~
    昨晚滴大結局真是太太太太太完美了~超过癮~
    尤其到关于立伟旧鞋那一幕,真滴感动到我,差点哭吖~
    请问你有佩璇滴blog滴地址吗?

    回复删除
  5. 好看~尤其是在比赛的时候突然转过去亲叶佩璇,是笑到我肚子痛~

    回复删除
  6. 匿名3/17/2009

    berg,

    有时候我并不太记得看《谈》剧,毕竟没有习惯看本地制作。从开始到结局,虽然觉得有点无厘头的,但是觉得你们拍得很认真很投入,尤其是你。

    所以昨晚的结局,感动的不是剧情,而是你们的认真。你做的真的很好。或许因为有看你的部落,知道你对演艺事业的坚持,所以特别容易被感动吧。

    人家香港,上一代的演员要回来演,最近看本地的几部连续剧,我却有感后续有人。

    现在播着的《女头家》,我很有期待。不知道为什么,本地所编类似一些大家庭故事,争权夺利的故事都可以演得很好。其他的倒是一般。嗯,或许是我的错觉吧。

    加油,不要自满哦,我觉得,现在的情况看来,本地制作的戏剧,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期待你下一次的演出。

    求乐

    回复删除
  7. 你的努力和坚持,我们都感受得到。在你背负着很多不满意的当儿,我有很多向你学习的地方。

    加油!也希望你在现在的工作上,找到更重要的定点,也找到你所谓还未掌握到的电视剧!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8. vincesepten-林炳文,
    傻瓜 ,
    luvsummer,
    CoCo_milk ,
    求乐 ,
    趴地熊,

    谢谢大家对我和《谈谈情》的support和认同~!!!多谢嗮!!!

    MayJune ~很高兴看到你这番话,我还以为现场大家都觉得我是个怪人呢~谢谢鼓励~
    在我接触的新演员当中,你是最脚踏实地的,同时也具备灵性,只是找不到门入而已,当不知所措时,可以静下来,再一次寻找心灵的宁静,慢慢的不急,久了,你就会发现到不一样的“自己”了,多一点相信,你是可以的~:)

    回复删除
  9. 嗯!谢谢你的鼓励,也谢谢你看到在我身上有些人可能看不到的一面,我真的要给自己更踏实的自信,我慢慢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和不能够做什么了,大家都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