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轻轻地过了一个生日~

庆祝生日~
吃火锅,刚出完风瘼的我只享用清淡的蔬菜汤底,好惨!
这些都是我不能吃的海鲜类,还点了满满的一桌,呜~
生日当天的晚上,去了TopHat吃很好吃的甜品,这Tiramisu也算是我的生日蛋糕之一.
离开餐厅前,被朋友强迫在这幅水果油画前留影~
感谢所有记得我的生日,和给予祝福的朋友~!爱你们!!

4 条评论:

  1. 哈哈﹐只能看不能吃真可憐!!

    那個tiramisu看起來很好吃@@

    回复删除
  2. 你生日几号啊?我生日也是差不多这时候耶~~~
    三月十三号。。嘻嘻
    祝你迟来的生日祝福^.^
    happy birthday

    回复删除
  3. 匿名3/18/2009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

    回复删除
  4. 匿名4/14/2009

    杯杯说:
    哈哈。。。一个月后,我才知道你的生日在上个月!
    很迟很迟的生日祝福。。。。
    你为下一个生日再做好准备吧!
    我的意思是。。。今年好好的干,好好的活,下一个生日也会很精彩!!!快乐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