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GAMXIA~!

各位~我的风瘼好多了,休息一段时间以后,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了,谢谢大家~
ntcy,jenny,candice710,rinka,vincesepten,trista,ling,carman,little worm,杯杯,
谢谢你们给的意见和经验分享,有很多都很有效吔~!!

4 条评论:

  1. 终于好了啦!又可以回到帅样了!

    回复删除
  2. vincesepten-林炳文~
    回复“衰”样?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衰过你,你帅过我!
    哈哈....

    回复删除
  4. 匿名5/11/2009

    我是candice710啊~
    呵呵~
    抱歉那么久才来留言~
    我被派去国民服务T_T
    所以没得上网留言
    谢谢你还记得我耶~哈哈~
    好了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