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给自己的话

  • 这个月要开始导演的工作了,筹备中~这一次还不是完全属于个人作品,只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不过也蛮高兴的,有机会尝试,紧张ing!
  • 和朋友喝茶聊天聊起,原来他也打算考车,我们计划4月一起考,兴奋ing~
  • 5月接了一档演出,是肢体舞蹈表演,也就是肢体剧场,名为《厕所》,一档完全和商业无关的演出~剧场,好怀念~
  • 今年计划了一连串的幕后计划,和课程学习,希望都可以一一实行!!加油!!

今年有大计划的朋友们和我一起加油吧~~!!

8 条评论:

  1. 匿名3/04/2009

    做導演嗎? 應該會很好玩吧~ 加油咯

    ps:雖然不太重要﹐但是"加油"的日文是"ganbatte"才對 =P

    回复删除
  2. rinka~
    嗯~因该是又“惊”又“喜”吧~!
    呵呵~!!谢谢,我下次会注意的!我常出“乌龙”。。。:p

    回复删除
  3. 加油...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再次一起好好演一場?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再次為過去快樂的時光乾杯?

    感性-ing~~~

    回复删除
  4. 匿名3/07/2009

    能做自己喜欢和有兴趣的事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加油咯~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样~
    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回复删除
  5. 匿名3/10/2009

    是舞台剧吗?

    回复删除
  6. 这些插图,涂鸦都是你的手笔吗?

    回复删除
  7. 你就是这样,什么都行!

    加油!

    回复删除
  8. douglas wong 道格拉斯.王 ~
    我也很期待,但近来我发现我真的有心无力了,开始很享受简单的生活,从简单中那一些细小的精彩,真的很享受~
    站在舞台上吗?好久好久都没试过了,荧光幕前吗?已经开始疲倦了,也许这只是阶段性的感受,但我真的想从幕前歇下来~
    但是对于你所说的,我并不遗憾,因为曾经有过~
    感谢成长路上有你~:)




    sl~
    你一定可以的!
    有时候目的地并不重要,只要在上路就好~


    匿名~
    不算是,算是肢体舞蹈表演~


    vincesepten-林炳文~
    嗯~是的,我很喜欢画画小东西,来传达我的感觉,因为其实真正的我并不太会表达自己~:)


    妮卡·茉~
    呵呵~玩玩啦~谢谢夸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