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canny.感谢你的分享。

  • canny ~听到了你的故事,知道你近来在 为感情而烦恼,其实感情的事情我也 不太懂,只能希望你可以赶快振作起 来。也许当局者的你会把焦点放在爱情上,但是旁观者的我却觉得你的生 命里拥有了一则可贵的异族感情故事 ,这些今天你所经历的,体会的和感 受到的,将来会成为生活成长的阶梯 ,所以想告诉你的是。。。当白天来 临,夜晚离开的时候~当阳光洒下, 雾水散去以后~这一片曾经让你困惑 ,害怕的忧伤森林原来不是那么可怕 ,草还是那么翠绿,花还是向阳而开 ,只是夜晚的漆黑让我们无法看见而 已。放轻松,一些能让你快乐的事 情去进行,会有很大的帮助。 送你这张自制的加油卡~ 加油哦~别气馁!你会更好的!
  • 炜~ 谢谢~这次是八度空间的戏。
  • 蓝月~ 照片是之前的剧照,再加工重做而已,我自己也很喜欢,呵呵!谢谢捧场~
  • :)~ 谢谢~(我猜你打“gayao ba ”这句的意思是“加油吧”,而不是“家有爸”。。。
  • s~ my position in "mr siao...class" is a director ,& also a guest artist in last 3 episode .

5 条评论:

  1. 托Patricia的福,知道你的部落格。
    实不相瞒,在我小学5年级时就看你演戏了。非常清楚记得那时候就是播着"杞子当归"。(本人今年16岁半)~之后没完了,还记得channel 9你主持娱乐新闻节目,再之后好像就是NTV7的连续剧了。非常喜欢看你演戏!因为够风趣!哈哈!
    p/s:看吧,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在这里逛逛才知道你是mr.siao的导演!啊!棒!棒!棒!班上的同学时常讨论这节目!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匿名6/03/2009

    原来你是Mr.Siao的导演!
    太年轻了你!
    继续加油
    我很喜欢Mr.siao Mandarin class

    回复删除
  3. munyi c~
    还好你告诉了我你的年龄~呼。。
    要不一定吓死了,至今都还没有人对我说过“我很小就看你演戏了”这类的话,通常都是我和其他演员说的。哈哈哈~
    谢谢你·munyi c .有空请常来~

    chaihui0828~
    呵呵~我有努力留胡子,但长不出来,哈哈!
    嗯!谢谢你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4. 匿名6/23/2009

    请问,你是美术系毕业生么?很喜欢你的插图与设计,很有空间,很有美感。

    另外,也想告诉你,不只munyi c从小就认识你啊~我也是。呵。但,我是学院时期啦~~年龄应该差不远吧!因为印象中,你好像跟我学姐差不多~~

    藍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