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一直以来, 不打算在30岁之前碰触那些需担起重责任 & 不能随意 & 不能任性的事 。 结果。。在期限还没到就意外的任性, 任性的决定了, 做这件不能任性的事-------呆李特儿 接着就很多这个那个,呢个那个。。这个那个。。。。的第一次。
在《m。s》拍摄到中期时,我就开始想,在结束时送些小礼物给我的演员们以传达我的心意。 (图)买了一些简易的粘土工具。
虽然在过程中我像是个难以理解的外星人,但是实际上我是在努力解决地球暖化问题 ,尽管nibiru令地球一样的偏轴,还是很感激,因为你们是我的第一批地球人。。。。(吓?!我讲紧乜啊?。。哎,whatever~。。。)
(图)粘土很少,颜色需要自己混合而成,没有时间再去买,模型不敢做得太大~
啦啦!赶了一个晚上,完成了大部分,还有三个。(图)Mr.siao那个模型公仔是第一个完成品。
去到现场后,午餐时间,赶快偷偷摸摸的躲一旁捏来捏去~ (图)看得到哪三个是现场做的吗?
(图)比较一下两张照片,其中少了的人物就是答案了! ps:后续~ 本来打算给演员一人一个,后来,大家说不忍心拆散,就决定全部放到ntv7订箱收藏了。

11 条评论:

  1. 很棒叻。。。想不到你捏粘土公仔捏得那么好!!!^^

    回复删除
  2. hi
    你好!mr siao,很好笑哦,哈哈
    真的没想到粘土,还可以弄到很可爱的公仔哦,很厉害,
    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很漂亮,很美。
    也很像。
    超赞啦! :))

    回复删除
  4. you finally appear at yesterday "mr.siao", d "da jia hau, wo shi a meng" very funny~and d curly hair is yrs or a fake one~very cute leh~haha!
    d 粘土模型you created were so great~keep it up~!

    回复删除
  5. 匿名6/20/2009

    李承運~

    實在是不好意思,對不起,maafkan saya...對不起,我想是我"一輪嘴"寫太多,太"長氣"...

    任何一個歲數的開始都不算遲,所以就算你原本打算30歲過後才當導演,卻在30歲前實現了,那也不算太早,反正就這樣,你的人生可以為30歲再設下一個目標 ^^

    anyway,黏土模型很可愛

    take care

    blue

    回复删除
  6. 公仔超可爱的说~~

    回复删除
  7. 你的粘土功夫太好了,因为太像了。

    回复删除
  8. 好漂亮哦~我也想要也。

    回复删除
  9. 匿名6/27/2009

    walau...其实不做娱乐圈。。
    你还可以做的行业多的是啦~~~
    haha。。。

    回复删除
  10. 第一次踩场…粘土做到很美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