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景- 远之,实也虚之,动也不动之。 眼載时,身在外。 身在时,视无奈。 欲占者,唯勇留,唯途而获之. 其愿足勇,步入其影,嘗其风光?

5 条评论:

  1. Hey,那天去看了陳翠梅和james lee的電影放映會,很意外的在“是在道別”短片看到你的演出 ^^
    要好好照顧身體,別糟蹋了健康,也對我自己說吧,最近健康又亮紅燈了。

    take care,加油!

    from bluE

    回复删除
  2. blue~

    哦~高兴,你是其中少数看到我商业作品以外的人。其实我参演他们的独立电影很久了,只是后期比较少机会一起玩。
    怎样呢?有什么感想?想法?有什么不一样呢?你应该不是第一次看吧?呵呵~没想到你会对冷门的独立电影有兴趣~


    李承运

    回复删除
  3. 匿名6/14/2009

    Hi 李承運
    其實從以前就知道你演出舞台劇,後來也知道你有參與獨立電影的演出,就只是比較少管道和機會去接觸。這次可好了,竟然在central market annexe搞放映會,怎能不去?嗯,電影院放映的算不算?獨立電影,我不是專業,但興趣我是有,支持更應該。

    感覺很像當初進電影院看太陽雨和美麗的洗衣機,小貓三兩隻,不過這類放映會的觀眾比較集中,他們都是真的對本地獨立電影有興趣,也或者本身就是電影工作者吧。在電影院看這些冷門電影,人數可能不到10個人,但會發現其中4-5個是純粹消磨時間,沒專心,甚至還可以聽到他們交談或聊電話.電影結束,你就會聽到有人說:"啊?做完啦?講什麼的?"

    當然我也有看不懂的時候,只是在影片播映的時候應該給與電影一定程度的尊敬吧!

    hmm...無可否認看你的商業作品多於非商業的,不過挺喜歡你在"是在道別"裡的演出,雖然很短,但能一直讓我很期待下一個畫面,你的表演感覺比較有質感...可不可以這樣形容...就是情緒有層次有張力...反正就是覺得和連續劇的表演不一樣...我自己覺得啦!

    希望日後還能看到你的參與獨立電影囉!

    bluE

    回复删除
  4. 匿名6/15/2009

    有件事想跟你說
    有人跟我說報章有專欄寫了一篇關於Mr.Siao的文章
    我還找出來看
    不過大概是說這是一部很出色的本地連續劇
    同時也大讚呂愛瓊的火鳳凰還有你這位導演

    說實在對於呂愛瓊和葉良財的突破
    我真的得用佩服兩個字

    不管商業還是非商業
    專心認真投入最重要 ^^

    bluE

    回复删除
  5. blue~

    你的回复我很久都写不出来,不懂得写,也不知道该写什么,但是觉得再拖也不是办法,呵呵~所以只想说--
    真的很感恩有像你一样的支持者~谢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