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告别阿泽!

《独家追击》演完了,大概休息了一个星期左右,又开始投入另一个工作,在朋友的一部电影里客串一个小混混的角色。我把头发电直了,朋友们都很不习惯。

又过了一个过程。
就这样,又一段角色生命路途划过我的生活。每一次告别一个角色,就像送走一个熟悉的朋友一样,有一些感动,有一些感慨。。。

13 条评论:

  1. 我朋友說你現在的髮型
    看起來年紀很小﹐很像學生
    和阿澤的造型完全不一樣

    回复删除
  2. 匿名7/03/2008

    都好看~
    只是一開始認不出你 @@

    回复删除
  3. ringka~
    像学生哦?呵呵!也不错!

    水草~
    呵呵~是咯!很多人都认不出,连导演也是!

    回复删除
  4. 我叫rinka不是ringka啦~沒有g哦~~


    我可以知道你幾歲嗎?(小聲問...)

    回复删除
  5. (大声答)35!
    rinka~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35?!
    是我看错还是你打错= =
    如果真的是35,你真的很娃娃脸...

    回复删除
  8. 匿名7/06/2008

    hELlo..你烫直头发更加帅....哈哈...真的哦..

    回复删除
  9. 匿名7/09/2008

    straight hair looks better ..hehe. btw, hv anyone ever told u that u looks like Eason?...

    回复删除
  10. 我觉得你的新发型好好看啊,
    比爆炸头还好看啊,
    看起来很年轻,
    很帅。
    我比较喜欢这发型。

    cathy

    回复删除
  11. cathychia ~
    谢谢~不过现在为了新戏,又剪了~呵呵

    回复删除
  12. 本村姑喜欢直发的你,帅气又带点美色...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