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遇见朋友~

忙完了《心魔》这电影,松了一口气~ 也送走了一份感动。 2008的下半年,工作接的频密,似乎在追逐时间一样,好多的感受来不及整理,又是半年过去了。 那一天,我们喝酒喝了一个晚上,走的时候我完全找不到一个说再见的结束点,只是看着对方支支吾吾的,最后他们没说,我也没说,但是在眼睛里仿佛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 喝了一点酒的我,看着大家在聊天,在玩闹,心情觉得很轻松,同时感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棒,都是追求梦想的生命个体,每一个人仿佛都在尽情燃烧自己的生命,毫无保留。这一次,参与的部分很少,也许也是因为这样我才能够坐在小小的角落,有着大大地感动,我,喜欢这样。 我容易被生命的交集点感动,总觉得每一个独立的生命,能够在同样的地点,同样的时间点上有交集,那是难能可贵的福份,也许我们能相约在下一个时间点。 德仔,上机前的讯息我收到了,You take care too~加油~ 我想这一次,我又遇见了朋友。。。

8 条评论:

  1. 匿名8/01/2008

    嗨, 朋友我来看你了!昨晚在MAMAK听你说起大家都很少来这里。。。。 告诉你

    我来咯!

    回复删除
  2. 匿名8/01/2008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棒,都是追求梦想的生命个体,每一个人仿佛都在尽情燃烧自己的生命,毫无保留。”被你的這一句話感動了。。。第一次在別人的部落格里留言,是應該我感到慶幸有了留言的沖動;還是你感到榮幸讓我留下了衝動。完成了心魔,得到了不少。。。奈何是得是失,誰可以讓我知道?我想天才懂。好想念大家~想念那一段時光~~其實那天我也走得很捨不得,因爲實在太棒了。只是現在的我糟透了,唉~囘不來的感覺不好,真的一點都不好。好羡慕你有繼續忙的事,至少毋需想太多。加油吧!:)知道我是誰嗎?我會放匿名。考考你我的默契,我是貓頭鷹

    回复删除
  3. 該不會是天佑吧??

    回复删除
  4. 对面的~
    欢迎~


    猫头鹰~
    真荣幸你的第一次留在我这里~呵呵!
    有时候生活有很多过渡期,也许这就是成长的好时机,谁晓得它不会是件好事呢?
    我也羡慕你,也许你在成长着呢~

    如我没猜错,你是~W.M.H
    对吗?



    RINKA~我想你猜错了~:)

    回复删除
  5. 匿名8/03/2008

    Hi, actually is N.M.H, can't write chinese today. hope u can understand wat i'd wrote, haha...
    yaya, i think i'm growing up again, but it's so difficult to pass this period. so lost...until can't think much, dunno wat to do next, jux let time to decide for me.
    hope everything will better soon, & oso everyone will happy always. May God bless everyone here~

    回复删除
  6. 匿名8/13/2008

    机缘巧合下,我在网路上发现你的部落格。对你有印象,是因为学院时期,学姐很爱的宿舍讲起你。

    好奇心下,进来看了看。很喜欢你拍的照片,很有感觉。用心生活绝对是年轻的本钱,而你用心的追逐,是我的羡慕。

    学院时期编织的梦想,其实早已被抛远了。看了你的部落格,想起宿舍的日子,想起早已没联络的学姐们,也想起当初对将来充满梦想的自己。

    留言,因要为你加油。无论生活或梦或理想,皆祝福。

    回复删除
  7. 匿名~
    谢谢你这么用心的留言,也感谢你用心的看我的照片和祝福,也祝福你生活快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