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独家》终结篇~

终于连最后的见面会也结束了~《独家追辑》正式谢幕~ 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导演,演员们,还有陪了我两个多月的助理心彬~谢谢你们! 《独家追辑》完结篇 这个我剪得好辛苦,电脑记忆体不够~ 把道具假脚拿来玩得好开心~ 为自己的假脚演戏~ 罗忆诗恶作剧

7 条评论:

  1. 匿名7/31/2008

    那个《独家记忆》虽然没有剪接师的专业,但却有身同感受的感动。。。赞!

    回复删除
  2. 看了第一個影片﹐真的覺得很感動

    回复删除
  3. 匿名8/01/2008

    有感动!是段很美的回忆。
    也感谢你让我从中学会了不少。

    回复删除
  4. J~
    你是那个J吗?
    谢谢赏识~呵呵!

    RINKA~
    我告诉你一个小内幕,我后半段用的那首
    “你是我心里的一首歌”除了代表了我的感觉之外,在拍戏期间,我和大佬(alvin wong)常常唱,唱到整个剧组的人跟着唱了,连后来大佬在戏内的某一幕也拿来当过场~

    匿名~
    不客气~但你可以留一些线索,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回复删除
  5. 匿名8/04/2008

    我猜匿名可能是你的干儿子。。

    回复删除
  6. 其实那天拍戏我也有听到你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 =P
    后来看你的blog才知道原来你和alvin常常在拍戏时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