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病到五颜六色

马来西亚籍男子
-李承运 -38度 -食物中毒

生病了,拍戏中午餐时间离场看医生,才知道发烧38度,和食物中毒。结果,就提早回家休息。。。剩下的部分据说交由替身解决,不晓得会拍成怎样,有些担心。。。

p/s:照片纯属虚构。。。

7 条评论:

  1. 我之前喉嚨發炎導致發燒38度
    到現在聲音都還沒完全痊癒
    要保重身體啊~

    回复删除
  2. 匿名9/04/2008

    之前我试过烧到39度
    我想再烧高一点就可以变白痴了 =.=
    工作之余 请好好照顾身体
    你的照片超搞笑的 哈哈

    回复删除
  3. ==
    你的照片很赞!

    回复删除
  4. 匿名9/04/2008

    你的脸真的有病到这样五颜六色 的程度哦?
    哈哈。。。请好好照顾身体,要不然你的粉丝可是会担心了, 我还要看你拍戏的列

    回复删除
  5. 匿名9/04/2008

    这位仁兄,
    麻烦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乱吃东西,
    要喝多一点水,
    还有要听话,
    多休息。。。(如果剧组允许的话)

    回复删除
  6. 匿名9/07/2008

    不好意思!真得不好意识!!因为看了你的照片后。。让我笑得好开心哦~~ 照片真得弄得很赞!!!

    病好了~就好~^^
    加油~~^^

    回复删除
  7. RINKA~
    我的声音也受伤了~~唉~多灾难!

    MANDY~
    这就是所谓的“烧坏脑”对不对~呵呵!

    SIK~
    新朋友~谢谢,欢迎光临!

    JOEY~
    没有五颜六色啦~那是夸张式的表现手法而已,哈哈!

    J~
    是的~我少喝水~唉~~

    若冰~
    终于见到你了,笑也没关系,能让你开心就好~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