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自己是一只猫,却喜欢着狗。。。

自己是一只猫,却喜欢着狗。。。

常常慵懒的爱睡午觉,渴望着自由悠闲,

爱理不理,无缘无故的消失,无缘无故的出现,

看起来像是高傲,但其实却只是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偶尔想要依靠,偶尔想要撒娇,

无论里流浪到什么地方,最终还是会回到起点。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像一只猫。。。

渴望着狗的忠实,渴望着狗的友善,

努力学习像狗一样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

用心的尝试成为可信赖的伙伴,

守护着自己喜欢的事物,

渴望着成为一只亲切的狗。。。

现在的我像一只猫,却想当只狗。

ps:我一直都很讨厌猫,想要养只狗。你呢?有没有想过自己像只什么动物?

11 条评论:

  1. 我覺得自己像貓
    可能是獨立慣了﹐很多事情習慣自己承受﹐也不隨便表達自己的想法。也因為這樣﹐也不容易接受別人闖進自己的生活﹐所很多時候讓別人覺得很難親近。
    但是﹐有時卻因為得不到一點溫暖而難過好久。真是很矛盾!

    回复删除
  2. 匿名9/21/2008

    我也是一直以来都讨厌猫 ...
    可是爱的那个人喜欢猫
    所以想为他变成一只猫
    矛盾吧 ...

    因为性格像只猫
    喜欢依赖 喜欢撒娇
    所以想学习狗的自主自立
    都很矛盾 ...

    怎么我们总活在矛盾中
    爱 却要伤害
    痛 却不放手

    回复删除
  3. 匿名9/21/2008

    我覺我像只正在學飛的小小鳥。。。
    坐在巢裏,看着擴大的天空,慢慢的伸展着翅膀想飛出去。。卻又怕跌下來,猶豫是最大的障礙!!
    渴望着。。。做一只有性格的小小鳥咯!!

    回复删除
  4. 從來沒有想像過自己會是什麽。
    看了后發現,
    不喜歡依賴,想有個固定的地方,
    但是卻矛盾的喜歡流浪。
    可能希望流浪后,
    有個固定的地方讓我回家。

    因此是貓還是狗?
    我想是當貓遇上狗的時候,
    往往希望從生活中
    尋找一個所以然來。

    我倒希望自己是一尾鯨魚。
    一尾活在世界海洋里的鯨魚。
    既然有狂風暴雨、波濤洶湧的時候,
    也可以隨浪浪跡天涯。
    到每一個世界的角落。
    沒有遺憾,也沒有承諾。

    我想是一尾活在當下的鯨魚。

    回复删除
  5. 匿名9/23/2008

    我最讨厌猫。所以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是一只猫。没有想要当什么动物。却很想像幽灵公主一样有狼结伴。。呵呵。。

    回复删除
  6. 匿名9/26/2008

    我比较希望自己是一只小鸟
    或者是一尾小鱼
    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天上或者水里自由
    或许会有烦恼
    或许会有眼泪
    但是不论是烦恼还是眼泪
    都可以很放纵的发泄出来而不让人发现

    在空中流泪 就当作是下了一场雨
    在水里流泪 就当作是河水或海水吧

    回复删除
  7. 我是猫,可是请不要讨厌我。

    回复删除
  8. 小朋友,好久沒見,你在吉隆坡嗎?忙著甚麼?舞台劇?

    回复删除
  9. 我是只鲸鱼,属于集体生活的一份子,
    在需要沉淀的时候却会潜伏在深不见底
    的地方冷静。


    同学你好,我是佩琼。 :)

    回复删除
  10. 如果猫和狗能够和平共处,
    是猫还是狗都无所谓!
    最重要找到平衡点!

    回复删除
  11. 好一段时间没上来,近来都拍戏拍到~没有时间上网,哇~好多新朋友哦!欢迎你们!

    发仔~
    好久不见,近来都在拍戏,我在吉隆坡,明年就不知道,可能会去别的地方找短期课程上课~你呢?忙得还快乐吧?祝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