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康复~

各位朋友们~感谢你们的关心!我病好了~
但是由于近来时间紧凑,所以没时间一一回复你们的留言,
找个空挡时再一一回复吧~PAISEH~~
我的病人餐
感谢我助理的照顾~我才得以迅速康复!
奇怪?我近来刚买的健康食品,忽然间全部派上用场,难道我真的有预知未来的敏锐度~~呵呵~~

4 条评论:

  1. 五顏六色﹐很健康哦
    有人照顧真好﹐康復得比較快
    我都是自己顧自己~

    回复删除
  2. RINKA~
    会照顾自己,好独立~你也一定很会照顾别人吧!

    回复删除
  3. 其實是沒人關心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匿名9/15/2008

    好好照顧自己才是報答關心你的人之最好方式!。。。句子好像有點不通,不過明白就好啦!!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