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快乐~!!

终于完成了《左手右手、同时幸福》的发布会,还好今天风魔没那么痒了~ 大家教我的方法果然有效吔~谢谢大家!! 虽说没那么痒,但是还是有点发烧,头晕,身体虚弱。再加上在室外没冷气,节目开始不久我又热到开始想抓来抓去,但是还是忍着。到了主持人叫我上台时,我已经有点意识模糊,不过还是要告诉自己“承运,撑着~~!!”。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我回答什么,都是现场直接反应,甚至有一些尴尬问题我都无法掩饰我的不安,哈哈哈~!糟糕!还好很快就到了唱歌的部分,我和罗忆诗现场唱了《记录》,我表现不很好,唱错歌词,但是总算顺利唱完,直到下台时我还在为主持人问的尴尬问题而紧张~呼~ 之后我和忆诗的fans一起看完了整部电影,活动才告一段落。 哈哈~另外,想不到情人节,我还收到礼物呢~!谢谢忆诗~!! 祝大家也情人节快乐!!

8 条评论:

  1. 有礼物收~
    很好啊~
    呵呵~
    你们都是帅哥美女啊~
    呵呵~
    2个都要加油阿~
    情人节快乐呀~

    回复删除
  2. 匿名2/14/2009

    情人節快樂~

    回复删除
  3. 匿名2/16/2009

    candice710 & rinka~

    thankyou~~!!!

    回复删除
  4. 你还算好啦。。状况不好还能撑到最后。。。
    真的精神有加。。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匿名2/23/2009

    第一次来到你的家,你好噢~ ^0^

    啊?出风瘼啊?
    呵,我以前也是经常出风瘼的,
    小学老师教我一个方法:“糯米酒” 炖 “冬菇”
    相信我噢,我喝了,很久没出风瘼了
    小学到现在,我现在中五~~~

    呵呵~ 只怕现在教你这个方法未免有点迟了!
    或许以后风瘼发作的时候,可以派上用场噢!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 “风瘼“ 之友!出了两年才好!!在两年里,每一天都有!
    没有什么药可以医!但是有一个方法可以减轻它的痛苦。
    就是,用米酒,然后切一片老姜,将米酒倒在老姜上,慢慢涂抹在有风瘼的地方。“风瘼“ 就可以消失!也可以止痒。
    还有,就是千万不能吹风和冷气,最好穿长袖的衣服,将自己包的密密实实。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7. 那天在颁奖典礼看见你真的很开心,可惜没有很多的机会跟你聊聊哦。我换blog了。。有空你也过来看看咯。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咯。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