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痒到!!

今天也是痒到不行,去看了医生打了针,现在舒服点了,过两天还有罗忆诗《左手右手。同时幸福》的音乐电影发布会~好怕!到时如果还痒的话,就会在台上抓来抓去,哈哈哈~好糗!

罗忆诗《左手右手。同时幸福》的音乐电影发布会

时间:8.00pm

地点:one utama 大门

痒到不得了的我,找了本地资深发型师Andrew Ong帮忙,把头发再剪短一些,呼~~舒服多了!!(好想剪光头,有工作在身,现在还不能剪)。。。

10 条评论:

  1. 匿名2/12/2009

    哈哈哈
    我也曾經因為皮膚敏感脫皮而一直在朋友面前抓癢
    結果被他們嫌棄...~"~

    回复删除
  2. 血液感染细菌了吧!很久都还没好啊!

    回复删除
  3. 匿名2/12/2009

    建议你这几天完全持素吧...
    这样可能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4. 匿名2/12/2009

    hmmmmm..
    是同时幸福 , 还是同时性福 ?

    写错了 ?

    回复删除
  5. 匿名2/12/2009

    這不禁讓我想起"骨痛熱症" , "爛鼻子", 現在又多了"風膜", 你又可以趁機.... 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一個賤精...

    我是道格.

    回复删除
  6. 匿名2/12/2009

    帅好多呀呀呀。
    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rinka~
    我也是遭到嫌弃。。。

    vincesepten ~
    是的,要排毒了~~~

    路人~
    已经开始了~

    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打错了,手痒到打快了没发现,呵呵~已修改。。

    道格~
    道格,小王八~~这玩笑开了这么多年还不罢休哦~hahahahaha!!

    luvsummer ~
    :)谢谢~

    回复删除
  8. 希望到时你已经痊愈了啦XD

    回复删除
  9. 你现在应该也是康复了吧,
    我也是在新年之前也是有皮肤的敏感,
    过后去看了皮肤医生打了针那时就很快的康复了。。
    但我的是那种起红肿肿会很痒又会有血水那种。。
    我那时也尽量没吃那些比如sotong,虾那些就少吃。。
    不然就会再起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0. 匿名4/03/2009

    相隔8年,我的风瘼又回来报到了~~天天都很痒,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