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独家初体验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独家初体验 休息了一段日子,鼻子的伤也康复的七七八八,终于在今年年头公司为我接下了一部戏《独家追辑》。老实说,我对马来西亚的电视剧,没太多的想法和认识,同时也觉得自己的个性太执著,可能和电视圈子的性质不太符合,这一次还是一样抱着战战兢兢的紧张心情去考验自己和学习。 第一天试装---见到了罗忆诗,其实我在一年前就认识罗忆诗了,我们没有聊过一句话,今天终于有第一次的聊天了,内容是“嗨!你好,我是承运!”“我们之前就见过了!”忆诗说。 第一次拍剧照---终于见到了全部的演员,是我最期待的一天,我和大佬Alvin Wong也很久没有见面了,想不到又在一次的合作,但这一次他不 是演我大佬,而是老板。我们还是一样,一见面就玩到快疯掉。 电发日---因为剧中的角色是一名邋遢懒散的无赖记者,制作人和导演们嫌我不够邋遢痞子,所以安排了我去电发。电了一粒爆炸头,好看不好看暂且不说,因为头发刚电不能洗头,因此睡觉的时候痒到不行,痛苦万分! 开镜日---前一天紧张到睡不着,因此无精打采,连访问都没有做。。。zZZ 除了期待,还是期待!当我看了剧本以后,就想立刻看看完成品,一部关于马来西亚新闻的电视连续剧到底会是怎么样?一个又邋遢又懒惰的丑男记者,演出来的最后成品会如何?这一次,我完全想象不到。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