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我是美女!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我是美女 剧中有一场戏为了查案需要我扮女人。虽然说我在舞台剧已扮过老女人,但是在电视剧还没试过。原本我以为自己也不会有什么特别感受,但是没想到穿上了那一身女人的打扮走在街上而不是舞台上,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餐厅里面的客人,都不断地望着我,他们可能在想我是在演一名人妖吧!还好没有客人大声叫我‘阿瓜“,哈哈哈! 一轮的尴尬和工作人员的嘲笑玩弄以后,开始进入拍摄,结果因为我自己也忍不住笑,频频NG了两三次,还好最后还是顺利地完成,效果还蛮搞笑的! 拍摄完了以后,忆诗,若冰和MONDAY还有工作人员们都来拍照留念,我顿时觉得自己真的完全像足了泰国的人妖,在作完show后就站在那里任人拍照,最离谱的是连我的助理也要拍一张留念。
第二天一回到另外一组(我们分成两组拍摄队),工作人们频频向我要照片来看,还不断地说很美,我只好敷衍的随便回应说“是,是,是,我是美女!”

4 条评论:

  1. 匿名7/09/2008

    gosh, i love the scene whereby Berg disguised as a girl in EXCLUSIVE!! it was hillarious and cute! he looked so "pretty"..oops...hehe....

    回复删除
  2. 匿名7/21/2008

    你还真的是可以考虑去泰国发展。哈哈哈
    "水"哦 ~ 美过哎呀呀的白魔后呢 ^-^

    From:黑珍珠《哎呀呀 大任务》

    回复删除
  3. pat~
    haha
    thanks!

    黑珍珠《哎呀呀 大任务》
    ~hehhee
    你来了~生活过得怎么样?祝安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