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每当空闲时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 每当空闲时 拍戏有些时候需要等很长的时间,但是现场未必有地方休息,所以我决定,不管别人会不会觉得我“大牌”,买了两张椅子,一张是休闲椅,一张是沙滩椅。 在剧中我们有一间杂志社,是搭出来的场景,还有一间满舒服的休息化妆间。我一直在烦恼要把沙滩椅放在哪一个地方,才不会阻碍工作人员进出。结果我想到了一个好方法,就是放在桌子的低下。。。 开始时,每一个人都被吓到,桌子底下为何有一个人,后来大家也渐渐习惯了。之后演员们需要休息时,也会向我借来休息。 拍戏这回事,忙的时候会很忙,闲的时候也特别闲,甚至有时候会浪费很多时间,要善用空挡的时间真的是一门很大的学问, 除了小眠 外,还会选择看书,画图,或者拍照来“花”光这些时间。还有,我特别喜欢在空档时,留意剧组里面每一个人的状态,小动作和表情,你会发现很多很可爱的画面会为你的生活带来小小的惊喜,呵呵!很有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