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i will be back!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i will be back! 为了这部剧我开始学驾车。之前因为曾有过恐怖的经验所以一直到现在迟迟都不会开车 。 得知要在戏里开车公司紧张的要命。因为时间太紧迫公司安排了驾驶速成班让我上。 从开始学车到正式拍摄我前后只学了三次。 第一次: 时间:45 分钟 地点:在家附近找到一个还没开始迁入的商场角落紧 张!没想到还是有这么一天, 兴奋! 结果在 第40 分钟的时候, 由于我们老是绕着同一排 店屋打转练习,终于引起了保安人员的注意下 令要我们离开。就这样绕多了一圈后, 就结束 了我生平第一堂的驾驶练习, 呵呵! 开心! 第二次: 时间:30 分钟 地点:在老板家附近.这次决定到老板家附近….驾着驾着遇上了朋友。“来, 快上车!带你去兜风!”“不! 我还想多活几年….” 朋友回答到,(哈哈哈!) 第三次: 拍摄当天 时间: ?? 地点:拍摄地点 拍摄的前一天---- SAM 就告诉我, 为了配合我在戏里的形象,道具组照来了一 部老爷车- MINI。 天啊! 这下完了, 因为老爷车是没有 AUTO的 (因为我之前学驾车时开的都是自动挡的)我愣了一下, 背部开始冒冷汗! 拍摄前一小时---充当教官的工作人员比我还勇敢,还没解释清楚,就叫我把车子 开到大马路去。无惊无险的开了几圈,大家都觉得开得不错,呵呵!暗爽!安心! 拍摄第一个驾驶镜头---导演说:“你紧张的跑上车,然后开车离去。” 唪。。。~咿咚!咿咚!咿咚!。。。嘶~ 车子开向左边的人行道差一点撞上去。。。 换了替身上阵以后,我无所事事的坐在路旁,心有不甘的想着:“i will be back!"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