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 夜戏

《独家追辑》拍摄日记--- 夜戏 傍晚5.00多的森林最令人遐想。 天开始暗,虫鸣声开始响起,只是一会儿,天色就完全入夜,漆黑一片。 还好我和忆诗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已经忘了之前的害怕。一直到凌晨两点左右我们一群人想要上厕所,就请司机载我们去附近的厕所。一上车,那印度司机一脸严肃的向我们说“如果看到什么奇怪的事,记得不要乱叫啊!”。无端端地怎么突然说起这样的话,让我们顿时毛骨悚然。但是,还好整个上厕所的过程没发生什么事,害我们虚惊一场。 另外一天,我们也是在森林拍到凌晨两点左右,我已经非常累了,心想“在森林如果没电真的好不方便,但现在如果没电也好,就可以回家,呵呵!”谁知道上一秒刚想完,下一秒就忽然漆黑一片了,伸手不见五指。我赶快抓着身边的罗忆诗问她有没有害怕,口里虽然这样问,但我想那时我因该比她还害怕。 后来,剧组的工作人员检查出是发电器太热的问题,让它休息了一会儿,就没事的顺利拍完。 经过了这事件以后,无论是巧合还是磁场力量的关系,我想我以后都不敢胡思乱想了,呵呵!毕竟我们人类不知道的事比知道得还多!

2 条评论: